✨借清秋的夜

时团粉❌三代粉❌粉时代峰峻艺人❌勿扰!!!

正能量语句(明侦第六季第五案)

明星大侦探第六季第五案忘忧杂货铺

我看完了这一案,我内心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,我在此之前这一案很感动的句子搬过来:

抑郁症是与自己的战争

做一次自己的英雄

勇敢点燃生命的那一盏烛光

或许你不能永远快乐,但你值得所有温柔

伤疤就留给回忆吧,活着便是下一个晴天

每个抑郁的人都是失落的星辰

带着小太阳前行,何必哭?笑一笑就好

主动寻找治疗,你从来不是一座孤岛

好好爱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自己

点燃一个小小的希望,让微光照亮整片黑暗

微笑意义的背后是无人问津的忧伤

世界不完美,但愿你很好

负能量将我们一点点吞噬,但是在漩涡中挣扎的不止我们自己

美好留于眼前,内心已成废墟

努力寻找隧道的出口,却在一次次精疲力尽后越陷越深

心中已悄悄着火,但没人看得见火焰

抑郁症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病

努力笑对世界,默默走向深渊

这场心灵的感冒,我们一起会出答案


看到这里,你有没有对抑郁症这三个字有了重新的定义?在这里,我想对那些对生活已经失去希望的人是说:

“世界很大,我们应该忘记所有的烦恼,去体会人生的精彩”

我想对有梦想的人说:

“好好坚持自己的梦想,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,做自己,不要听那些流言蜚语,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!”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